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爭議後首露面!宋智雅3分鐘「臉凹憔悴」近況曝光 百萬頻道全空了

宋智雅近期深陷爭議,公司先前透露她精神狀態已經相當不好。(翻攝自宋智雅IG)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以Netflix實境節目《單身即地獄》爆紅的參賽者宋智雅,近來爭議連連,日前接連爆出她多金的形象全是假的,更曬親筆信承認穿名牌假貨,掀起韓網大批罵聲。今(25日)深夜宋智雅突上傳一則近4分鐘的道歉影片,並把頻道與IG所有貼文、影片全數刪除,引發熱議。

宋智雅假貨侵權爭議爆發後首度露面,刪光頻道、IG貼文道歉。(翻攝自宋智雅YT頻道)

宋智雅近來爭議不斷,公司也多次出面替她緩頰,不料仍無法平息網友怒火。今(25日)零時,宋智雅突發布一則3分55秒的影片,畫面中她明顯消瘦許多,雙眼空洞無神,狀態看上去相當悽慘。

宋智雅過程中頻哽咽,喊話外界不要攻擊家人。(翻攝自宋智雅YT頻道)

影片標題只短短寫道:「我是宋智雅。」呼應先前17日發布的手寫道歉信,她頻向鏡頭鞠躬道歉:「對於近期使用山寨品的爭議,我承認的確有用並且全都是我的錯,身為YouTuber我應該更加謹慎小心才對,結果造成品牌傷害也讓支持者失望,對此真的感到非常抱歉。」

宋智雅清空頻道與IG。(翻攝自宋智雅YT頻道、IG)

過程中宋智雅頻低頭語帶哽咽,她談到近期外界不只時時砲轟她,也常波及到她的家人,對此宋智雅喊話:「對於因為我而感到疲憊辛苦的家人們,我更深刻感受到這件事情有多嚴重,也請外界停止對家人的責難。」她也強調對粉絲們的真心,「而我對freeing(粉絲名稱)也都是真心的,連這份心意也變得看起來像假的,我感到十分心痛。」

最後宋智雅再次對外界道歉,表示已全數刪除山寨品影片與貼文,IG也只剩17日發布的手寫道歉信,她表示後續爭議處理也會持續在官方平台向外界報告。影片一出,湧進99萬網友觀看,雖然宋智雅已將留言功能關閉,但仍有5.9萬人點讚該則影片,似乎對她出面認錯的態度,紛紛釋出原諒的善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