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神來一抱」歌壇美魔女楊惠絜車禍得救 還願尋恩人先認捐500燈籠

48歲的台語新人楊惠絜在去年出車禍,狀況危急下幸好有路人將她從窗戶抱起救出,至今她仍在尋找這位救命恩人。(記者陳冠備攝)

〔記者陳冠備/彰化報導〕48歲的台語新人楊惠絜進軍歌壇,但其實她去年在籌備專輯期間,經歷一場嚴重車禍,造成腦震盪住院20多天,她回憶,受困車中時有一位陌生人將她一把抱起救出,否則後果不堪設想,她想當面感謝,不過至今仍不知這位陌生人是誰?如今她將心情轉念,認購500個彰化家扶中心義賣燈籠,希望能藉此拋磚引玉,幫助更多需要的人。

楊惠絜說,去年發片前某日,獨自開車時突然遭撞,當下周邊很暗,車門還打不開,很怕有不知情的車輛撞上來,後來有一陌生人騎車路過見狀,幫忙脫困將她從車門抱出,還提醒她要把錢包拿出來,感受溫暖,但等她報完警後想謝謝他時卻已不見蹤影。

台語新人楊惠絜(中)到清水岩寺還願,認捐500個家扶燈籠,祈願趕快找到救命恩人。(記者陳冠備攝)

楊惠絜表示,對於陌生人的善行她每天都會想起,很想當面謝謝他,可是根本找不到他,因此她將念頭轉向如何幫助其他人,她近日來社頭清水岩寺還願,得知廟宇每年春節都協助彰化家扶中心義賣燈籠,當下就決定認購500個燈籠,將無法回報恩情,已此當善念散播出去,讓更多人得到受惠。

彰化家扶主任王震光表示,為家扶兒籌措助學費用,家扶中心每年於春節期間義賣古早燈籠,這兩年因部分觀光景點有防疫考量,暫停開放設攤,讓義賣收入減少,感謝楊惠絜認購燈籠並幫忙義賣,展現愛心善舉幫助家扶兒,共創無窮世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