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不敵韓網一面倒罵聲…宋智雅崩潰了!公司嘆「已經失去理智」

宋智雅近期惹上假貨風波,遭韓網一面倒狂罵。(翻攝自IG)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以Netflix實境節目《單身即地獄》爆紅的參賽者宋智雅近來爭議連連,日前接連爆出她多金的形象全是假的,更曬親筆信承認穿名牌假貨,掀起韓網大批罵聲,對此今(21日)宋智雅所屬公司代表接受採訪時表示將有「停更頻道及IG」的計畫,更直言:「她精神崩潰了。」再度掀起熱議。

宋智雅近來深陷假貨風波,她所屬公司金姓代表今出面接受韓媒採訪時透露此事件對她影響很大,「智雅看到惡評後整個人失去理智(另譯:神智不清),我們現在不太讓她看留言。」坦言相當心疼她。

至於往後的工作安排,金代表表示將會停止更新YT頻道與IG,也暫時不會再幫她接新的工作,現在就只持續進行簽約好的工作,廣告方面也是能推掉就先推。

另外,金代表替宋智雅緩頰,表示她爭議爆發後立刻貼出手寫信道歉,希望展現及時認錯的樣貌,「卻造成誤會,大家說她說謊的這部分,對此格外感到遺憾。」對於近期網友不停留下強烈攻擊性的惡評,公司強調:「將採取法律責任。」希望藉此消弭網路上惡劣的氛圍。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