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宋智孝驚爆武肺疫苗「一劑都沒打」!公司急出面說明

宋智孝爆出尚未接種武漢肺炎疫苗。(翻攝自推特/10 asia)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南韓人氣綜藝節目《Running Man》近日爆出確診危機!錄製嘉賓之一的Super Junior銀赫做完PCR檢測後確診武漢肺炎,7位成員立刻緊急做篩檢,目前劉在錫、池石鎮、哈哈、宋智孝等4人皆為陰性,不過宋智孝因為沒打疫苗的關係,得額外進行10天的隔離。

據韓媒《10 asia》 報導,宋智孝的經紀公司Creative group ING今(21日)發布聲明,宋智孝的PCR檢測結果為陰性,但因未施打疫苗的關係,接下來的10天將會自我隔離。

公司也解釋了為何宋智孝至今未接種疫苗的原因:「宋智孝在年輕時曾被診斷出藥物過敏史,曾在2011年時因為行程繁忙,為了快速恢復健康而吊了點滴,但她的身體卻突然出現紅點、呼吸急促等症狀。」在那之後,宋智孝施打抗生素也時常發生不良反應,但公司也強調為了因應緊急情況,目前宋智孝正在考慮接種武肺疫苗中。

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

相關新聞請見︰

「武漢肺炎專區」請點此,更多相關訊息,帶您第一手掌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