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范少勳愛小孩暫不考慮生一個 爆殺青有失業感

〔記者許世穎/台北報導〕范少勳今(19)出席「青少年就業力培訓暨教育助學計畫」活動,宣導「逆風少年大步走」公益合作計畫,他說出道初期曾有2到3年沒戲拍,現在雖然較穩定,但也因此更珍惜每次工作機會,他說當演員拍完戲殺青後都有「失業感」,雖然開心感動,但也伴隨焦慮。

范少勳出席「青少年就業力培訓暨教育助學計畫」記者會。(台少盟提供)

提到青少年成長議題,范少勳說先前拍實境節目《阮三个》,有和偏鄉學生相處,也察覺有些學生相當沒自信,便試著讓他們跨出一步,至於自己,他認為「家人」可幫助建立信心,也需要靠著進修、輔導專業技能與職場接軌、精進自己。

他目前正在拍攝影集《模仿犯》,今現身時略顯消瘦,因為角色不適合有太多肌肉,目前瘦到65公斤。他透露戲預計4月底殺青,今年農曆過年只放3天假,也因為去年帶媽媽去農禪寺讓她相當開心,今年過年也想帶媽媽去敲敲鐘。

至於紅包,范少勳說爸媽不收他的紅包,只收心意,所以希望有時間就多陪陪他們。很喜歡小孩的他笑說沒事時也會幫姊姊帶小孩,車上還因此添購兒童座椅。不過暫時不考慮自己生,因為個性保守,覺得目前還不夠穩定,還是希望可以快點買房子。

范少勳(右2)出席「青少年就業力培訓暨教育助學計畫」記者會,宣傳公益零錢捐活動。(台少盟提供)

2022年逆風少年大步走公益零錢捐活動,將於1月26日至3月22日止,正式於全台超過3900間「全家」店舖零錢捐通路起跑。除了在「全家」全台店舖愛心零錢箱通路以外,台少盟更深化與「全家」合作,新增全家會員APP手機捐款,方便民眾無論是外出消費或著是休閒在家都能透過實體通路或線上捐款,幫逆風少年創造更多可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