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網美發文怒駁「兼差賣淫」 AV導演3點回嗆:針是扎到妳了嗎?

AV導演圤智雨(右)遭網美發文怒嗆。(翻攝自臉書)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執導鄧佳華AV處女作的導演圤智雨,日前在臉書上開炮直呼:「大部份的網美都是雞」,引起外界熱論,更有不少網美發文砲轟,對此,圤智雨也做出3點反擊,暗諷網美自行對號入座。

圤智雨在臉書發文表示,有網友將某位網美的嗆聲貼文轉傳給他,可以看到該名網美在IG限動上憤怒表示:「一篇文章就想推翻所有人的努力,各行各業多多少少都有人跑去兼差,偏偏網紅就該被放大?可笑的是,你也是利用網紅在賺錢的人,說這句話你不會不好意思嗎?」

對此,圤智雨則列出三點回擊,認為如果文章讓對方覺得是在指她,那只是代表女方平常人設可能有問題;再者,他也說:「一篇文章如果能推翻所有人的努力,那請問跟我最近的雪碧有因此沒飯吃嗎?沒有呀,案子還是爆多呀!然後我文章中寫是寫網美吧,不是寫網紅吧?幹嘛幫倒忙把網紅也扯進去?」

最後他則是強調,自己確實是利用網紅在賺錢,文章也沒有提到網紅,要對方別扣他帽子,還說他是靠點子賺錢的,「針扎不到肉不會痛,那針是扎到妳了嗎?寫文前妳先學會讀文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