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打高端很多 名嘴王時齊嗆台北市找麻煩

王時齊昨天施打第3劑高端疫苗,儘管衣衫不整,仍被狂讚優雅超美。(翻攝自王時齊臉書)

〔記者林南谷/台北報導〕因精準預測台中市第二選區立委補選票數,電視名嘴王時齊多了一個「仙姑」封號,17日上午她順利施打第3劑高端疫苗,事後在臉書發文後被粉絲爆笑留言:「仙姑衣衫不整一樣超級優雅,怎麼這麼美!」引起迴響。

王時齊昨晚再度發文,話題仍圍繞高端疫苗,她表示因副作用大概只有肚子餓,所以很早就決定第3針要打高端,「可是問了台北市的診所,都說只有大醫院可以打,於是一家一家大醫院上網查,高端名額的大醫院很快秒殺。」

後來有網友通報王時齊:「台北市萬芳醫院突然有了,快點去搶!」由於手腳快,她也搶到預約名額,但到現場卻看到一堆人排隊,她納悶問大家排什麼?民眾表示因為沒有預約到,所以在現場等名額。

王時齊驚訝說,所以要打高端的人明明很多,為什麼台北市不多開放一些點呢?為什麼台北市要找市民麻煩呢?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