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鋼琴女神「只遮三點」辣秀側乳!火辣抬腿險洩神秘三角洲

李元玲經常在個人社群平台曬出美照,辣洩自己的姣好身材。(翻攝自IG cathrynli)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鋼琴女神李元玲擁有魔鬼身材與天使臉蛋,經常在個人社群平台曬出辣照的她,累積許多粉絲死忠追隨。日前李元玲曬出自己穿著比基尼的照片,不僅露出超狂細腰,就連渾圓側乳也被看光,性感曲線全洩的畫面也讓網友眼睛大吃冰淇淋。

李元玲日前發文表示:「今年繼續努力運動保持健康。」並曬出2張美照,只見她穿著黑色比基尼,秀出美胸事業線與纖細螞蟻腰,另一張正面照更洩出川字腹肌、修長美腿,就連渾圓屁股蛋的曲線、嫩白腿根也一覽無遺,甚至差點洩出三角神秘地帶,性感女人味十足。

照片發布後,不到一天就吸引超過13萬人按讚,網友更不吝嗇大讚「這身材太完美了吧」、「好喜歡妳的美麗線條身材」、「身材真美,持之以恆的成果」、「看到妳彷彿夏天還在我身邊依然沒有走」。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cathrynli 分享的貼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