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單身即地獄》宋智雅全身名牌是假貨?韓網「3證據」踢爆

YouTuber宋智雅出演Netflix《單身即地獄》爆紅。(翻攝自dear.zia IG)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南韓25歲YouTuber宋智雅出演Netflix戀愛實境節目《單身即地獄》爆紅,節目中多以全身名牌、貴氣形象示人的她,卻被YouTube頻道「脫飯收容所(탈덕수용소)」踢爆,身上名牌服飾和項鍊都是假貨,引發網友熱烈討論。

宋智雅的名牌項鍊遭網友質疑是假貨。(翻攝自脫飯收容所)

頻道「脫飯收容所」昨(16日)上傳「想推出自己品牌的宋智雅,使用名牌假貨」新片,片中擷取韓網論壇質疑宋智雅名牌四葉草項鍊文章,指她的項鍊鏈條和吊墜連接部分都和正品梵克雅寶不同,更被抓包她和BLACKPINK Jennie的同款香奈兒短上衣,現在幾乎買不到這款90年代出產的商品。

BLACKPINK Jennie(左)同款藍色短上衣。(翻攝自脫飯收容所)

宋智雅曾在《單身即地獄》亮相的名品Dior粉紅印花平口上衣,也被起底Dior根本沒有出過這個品項,讓大批南韓網友傻眼直呼「如果是事實的話確實很失望」、「好像需要解釋一下呢」、「現在宋智雅只要在YouTube證明是正品就可以解決了」。

宋智雅身上的粉紅印花平口上衣並不是Dior產品。(翻攝自脫飯收容所)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