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張文綺孝心被狂讚 凍齡媽太美引暴動

張文綺(右)曬出同框母親甜照,張母凍齡外貌引起話題。(翻攝自張文綺臉書)

〔記者林南谷/台北報導〕藝人張文綺主持華視《天才衝衝衝》培養一批死忠粉絲,在影劇圈也擁有好人緣,昨在臉書曬出同框母親,因母女跑去視察即將完工新家,在網路引暴動。

張文綺透露,先前爸媽北上探望她我弟弟,一家4口擠在10幾坪房子,爸爸總是打地舖,更怕造成姊弟倆不便,之後很少來台北。

「爸媽年紀越來越大,而我們經常不在身邊,有了想換大一點、可以讓他們住的舒適一點的房子想法」,張文綺說,這樣就可以常把他們接來台北。昨天張文綺曬出和媽媽前去監工看新房裝潢,「未來雖然還有很漫長的房貸要繳,但一家人可以團聚的幸福,一切都值了。」

最溫馨的事,張文綺還曬出同框媽媽的母女照,一舉釣出眾星留言,曾雅蘭先驚喊:「恭喜恭喜,太孝順了,媽媽好年輕好美。」名嘴狄志為也誇張母好年輕,讓張文綺笑回:「我媽會開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