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1月15~23日「開箱韓國 從心啟航」活動 免費帶大家體驗韓國魅力

2022/01/13 16:21

韓國觀光公社將於1月15~23日,舉辦「開箱韓國 從心啟航」活動。(韓國觀光公社提供)

〔記者周幸叡/台北報導〕飄雪的冬季也是遊韓國的浪漫季節,韓國觀光公社特別舉辦「開箱韓國 從心啟航」活動,將於1月15~23日,在台北微風松高(松高路大門戶外廣場)熱烈展開,重現繽紛的韓國冬季魅力,透過線上與現場任務參與,讓台灣民眾體驗韓國冬季之美,並將送出各種精美禮品給參與活動的民眾。

韓國觀光公社表示,「開箱韓國 從心啟航」活動會場將設有精心打造的滑雪場纜車,並且會不定時噴出雪花,來到現場彷彿身臨其境,浪漫的氛圍營造出一個絕美的打卡點。不只如此,凡在纜車區現場拍照上傳完成線上活動中的許願任務,除可參加抽獎外,還可立即加碼獲得免費咖啡券一張或VR眼鏡一份(數量有限贈完為止)。為了讓民眾也能體驗到韓國知名的冬季運動滑雪,韓國觀光公社也提供滑雪模擬機,搭配沉浸式雪場螢幕,讓民眾可在此盡情體會滑雪樂趣,增添享受韓國冬季活動的實感。同時,於現場填寫線上活動問卷並完成韓國觀光公社台北支社FB按讚,也會額外獲得刻有可愛吉祥物KINGDOM FRIENDS的精油口罩釦(數量有限贈完為止)。

「開箱韓國 從心啟航」活動現場將重現繽紛的韓國冬季魅力。(韓國觀光公社提供)

值得一提的是,民眾萬一無法來到現場,還是可以參加在微風松高同時進行的「上傳照片許願」、「冬季問卷」兩項線上活動任務。不論在現場或直接參與線上活動任務,只要在1月15~23日於活動頁面上傳「與韓國相關照片」,並寫下想出發韓國的心願,皆有機會抽中SAMSUNG Galaxy Tab S7、 SAMSUNG Galaxy Watch4、韓國鍋具組等多項好禮;而即日起至2月28日完成問卷填寫,即享有抽免費咖啡的機會,高達1,200杯讓大家溫暖過冬!活動官網: https://events.7to.com.tw/landingpage/visitkorea/

此外,韓國觀光公社即日起也分別於台北及高雄滑雪學校(至2月28日)、台中滑雪學校(至2月14日)舉辦「冰紛韓國 邀你同樂」活動。滑雪學校裡特別設置了韓國相關滑雪佈置,歡迎大家在享受滑雪運動之餘,不妨至韓國滑雪場地圖背板前拍照打卡,現場亦有KINGDOM FRIENDS手拿板與立牌,讓虎宗、武熊、鵲尼與大家同樂!

韓國觀光公社台北支社李長儀支社長強調,在疫情持續的生活中,期望能夠藉由這次「開箱韓國 從心啟航」活動,帶領民眾重溫韓國冬季的氛圍,也凝聚所有想要赴韓旅遊的心,透過許下心願,期盼願望實現的日子能夠盡早到來!

活動詳情查詢:

「開箱韓國 從心啟航」活動頁 https://events.7to.com.tw/landingpage/visitkorea/

韓國觀光公社台北支社粉絲頁 https://www.facebook.com/freeatkorea

☆藝文新聞不漏接,按讚追蹤粉絲頁
☆更多重要藝文新聞訊息,請上自由藝文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