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遭疑「分手沒?」 鹿希派女友罕曝「戀愛細節」:成真會報備

鹿希派與女友水兒交往6年,去年底男方呼麻遭逮。(左:資料照,記者陳逸寬攝;右:翻攝自IG)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藝人吳宗憲小兒子「鹿希派」吳睿軒去年底在夜店路邊吸食大麻菸遭逮,在那之後仍照開發片記者會,席間向大眾道歉也承諾會擔起該負的責任。對此,網友們不免好奇交往6年的女友水兒的看法,昨(13日)水兒在IG開設問答與粉絲互動,同時也高EQ解答了外界對她感情的質疑。

水兒擁有火辣身材,在社交平台上為小有名氣的模特兒。(翻攝自IG)

水兒經營社交帳號有聲有色,憑藉亮眼外型與零贅肉身材累積了6萬粉絲,人氣不輸男友鹿希派。昨(13日)她開設問答與粉絲互動,其中一名網友略顯失禮地直問她:「有跟男朋友分手了嗎?」對此水兒並未動怒,反而高EQ地感謝外界的關心,「架沒有少吵,不過沒分手啦。」

水兒限時動態全文。(翻攝自IG)

與鹿希派交往6年多,水兒坦言很多事都還在磨合中,提及男友染毒事件,她承諾:「之後會好好盯著他的。」同時幽默自嘲:「啊要是哪天分了再跟大家說哈哈哈。」

另外值得一提的是,水兒面對網友「遠距離」的煩惱,她自曝曾與鹿希派台、美分隔兩地3年之久,她坦言只能靠信任和LINE等通訊軟體維繫感情,「所以要是電話沒接、訊息沒回,就會氣到爆炸!」

不過話鋒一轉,水兒開導網友其實遠距離還是有好處,例如省錢、多出很多自己的時間等,「不管怎麼樣都要好好過自己的人生,男友不是你的全部也不該占用太多精力和時間,多花點心思在自己身上才是正解。」

☆少一份毒品就多一份健康,自由時報提醒您遠離毒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