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衣袖紅鑲邊》19禁床戲刪光!劇迷崩潰…導演回應了

李俊昊(左)、李世榮主演的《衣袖紅鑲邊》大結局以17.4%收視率畫下句點。(翻攝自MBC)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韓國夯劇《衣袖紅鑲邊》由2PM李俊昊、李世榮主演,憑藉緊湊劇情及演員們的精湛演技,圈了一大票死忠觀眾,大結局以17.4%的收視率畫下完美句點。日前傳出李俊昊及李世榮原本有一場接近19禁的大尺度床戲,最後卻遭刪減,觀眾哀號連連,導演鄭知仁也回應了。

該劇第16集有場戲是,女主角宮女成德任(李世榮飾)終於要接受君王李祘(李俊昊飾)的寵幸,兩人以深情接吻畫面帶過圓房的戲碼,讓觀眾大呼可惜。據悉,原本劇本要求李俊昊解開李世榮的衣帶,親吻她肩膀後方的刺青,然而鄭知仁以「感覺不用做,畫面也會很唯美」為由刪除了大尺度床戲。

導演鄭知仁解釋刪除床戲的原因。(翻攝自MBC)

面對觀眾的抱怨與質疑,鄭知仁在接受韓媒採訪時親自解釋刪除床戲的原因:「在這一瞬間,我想展現的不是被寵幸的宮女,而是單純相愛的一對男女,分享、交流彼此情感的德任和李祘。我認為圓房隔天,李祘的早朝肯定遲到了,或者根本沒去。」表達編排情節的背後理念。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