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蕾神轟王力宏硬闖家門 他酸歹戲拖棚會轉台

王力宏(左)與李靚蕾。(資料照,記者王文麟攝)

〔記者林南谷/台北報導〕歌手王力宏前妻「蕾神」李靚蕾11日晚間再發長文,指控王力宏帶著3名男子打算硬闖家門,種種脫序行為讓她承受極大壓力,今(12)日凌晨1時左右,知名作家呂秋遠隨即透過臉書,暗指看了「某個實境節目第二季第一集」的感想。

呂秋遠列舉10點看完王力宏和李靚蕾再爆衝突後的看法:

1.所有的事,過了頭都不好。畢竟大多數人都在看熱鬧,但是生活卻是自己在過。看完了熱鬧,觀眾就散了,但是這些記錄,永遠都會在網路上存在,孩子一輩子都會看得到。

2.孩子是無辜的。這句話誰都會說,但是孩子多數時候比我們還要成熟,我們會以為孩子的想法是什麼,其實可能根本不是如此。

3.孩子有時候必須要在父母的夾縫中求生存,所以會在主要照顧者這裡,表現出很害怕探視者的樣子,但是不是真的,得要仔細推敲。

4.孩子會想辦法照顧受害者的心情,因為他很體貼。他知道要說什麼、做什麼,才能讓受害者安心,以為孩子會無條件支持她。所以到底誰是成熟的大人,很不好說。

5.孩子要照顧爸媽,最好的方法就是見人說人話,見鬼說鬼話,讓兩邊都以為,孩子是站在他們那邊的,但是其實孩子心很累。

6.習慣看主要照顧者臉色的孩子,都很聰明。當這個人沒有說好,孩子是不敢去愛另一個人的。原因是因為,孩子怕傷到這個人,而不是真的討厭另一個人。

7.續集要拍的比第一集好,其實不容易,而且續集拍不好,有時候更會毀掉第一集。

8.觀眾的口味其實很刺激。第一集如果已經是大辣,現在沒有地獄辣,觀眾就會轉台,因為覺得不夠好看。(是說別人的家務事到底有什麼好看的)

9.藉由加辣的程度要來吸引觀眾的眼球,也不是不行,但是當觀眾覺得不好看,反噬的作用力也很可怕,風向隨時都會變,別把觀眾的掌聲,當作收視率的保證。多數時候,觀眾只想看到男女主角都死掉,因為驚悚的悲劇最好看。

10.夜深了,天氣冷,別追劇,快睡覺。

李靚蕾昨晚深夜再發長文,吐露:「我身心健康,還有三個這麼小的孩子,未來也有很多為社會貢獻的計畫,完全不可能有自殺的念頭,如果我發生什麼事,絕對不會是自殺。」

李靚蕾表示王力宏結束隔離後,帶著兩名陌生男子回到家中,而李靚蕾透過監視器畫面發現,他們身後還躲著一名男子,讓李靚蕾感到毛骨悚然。

李靚蕾更說:「你(王力宏)原本打算拿鑰匙要直接闖進來,一直用力搖門,還好我們有鎖門,不然不知道你會做出什麼事情來!」而3個小孩目睹這一切被嚇哭,李靚蕾也是手抖到整晚停不下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