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製作人親曝《單身即地獄》內幕!認了參與者「都看過身心科」

《單身即地獄》受到大批觀眾喜愛,參加的成員們也隨之爆紅。(翻攝自IG __1126.1)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Netflix戀愛實境節目《單身即地獄》推出後就成為網友話題中心,參與節目的成員們也隨之爆紅,累積大批死忠粉絲。今(11)日該節目的兩位製作人接受訪問,在其中透露選角與製作節目的過程與內幕,並強調:「絕對沒有劇本。」引起網友熱議。

《單身即地獄》成員宋智雅擁有亮眼外型與好身材,吸引大批粉絲。(翻攝自IG dear.zia)

《單身即地獄》的兩位製作人接受媒體訪問,透露節目選角並未鎖定「與演藝圈無關的普通人」,而是挑選對於自身魅力有一定程度瞭解且坦率的人,因此成員名單可見YouTuber宋智雅、小有名氣的舞者車炫承等人。對此,兩位製作人坦言,他們使用許多方法邀請參賽者,除了IG搜尋、熟人推薦,甚至曾經走上街頭發傳單,並與出資方Netflix討論了一段時間。

此外,製作人也強調:「有一點可以告訴大家,所有參與者在出演節目前,都會與身心科專家進行商談。」藉此確認成員是否能承受參與真人秀的壓力,只有通過的人才能進行拍攝,製作人透露這個過程相當辛苦,不過也認為「還好有這麼挑剔的討論過」。

面對節目是否有劇本的問題時,製作人直言:「戀愛綜藝節目當然不可能有劇本,介入現場的可能性也趨近於零。」只強調有拜託參與者坦率表達自己的感情。此外,有部分網友認為宋智雅鏡頭較其他成員多,製作人對此回應,並沒有打算讓她變得突出,只有針對戀愛線的部分進行剪輯,「因為宋智雅的人氣很高,擁有大量的戀愛線,因此出現的畫面較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