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韓星首拿金球獎…《魷魚》吳永秀採訪全拒絕! 原因曝光網讚爆

77歲吳永秀以《魷魚遊戲》拿下金球獎最佳男配角。(翻攝自IG)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南韓77歲男星吳永秀在《魷魚遊戲》飾演001號參賽者「吳一男」爆紅,昨(10日)更以該角拿下金球獎最佳男配角,成為南韓史上第一人,喜訊一出,韓媒紛紛希望他能接受採訪,然而吳永秀卻在第一時間拒絕所有提議,引發韓網熱議。

得獎消息公布後,韓媒《中央日報》就在第一時間致電給吳永秀本人,而他聽聞時也當場愣住,以為只是提名而已,隨後發表感言:「這是我生平第一次想告訴自己,我真的是個不錯的人。」當《中央日報》想進一步進行專訪,吳永秀隨即婉拒表示:「明天有話劇,這個對我來說更重要。」

雖然吳永秀拒絕了韓媒採訪,但他的理由被韓國網友大讚「對演技的熱情真了不起」、「演員實在太帥了」、「好羨慕那種熱情」、「眼淚都要流出來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