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衣袖》李俊昊脫衣狂撩女演員!「5年前影片」逆襲登熱搜一位

李俊昊憑藉《衣袖紅鑲邊》,成為時下最紅的男演員之一。(翻攝自JYP)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韓團2PM成員李俊昊主演《衣袖紅鑲邊》躍升一線男星,不僅戲約暴增,片酬更是飆升到9位數,足見其超高人氣。就有網友翻出他5年前曾出演綜藝節目《SNL Korea》的片段,而該影片現在的點擊率正在火速暴增中,甚至登上熱搜一位,再度掀起一波熱烈討論。

李俊昊(上)在《SNL Korea》性感開撩喜劇女演員李世榮。(翻攝自star1)

李俊昊在《SNL Korea》參與了「三分鐘戀人」的情境劇環節,只見喜劇女演員李世榮手拿寫著「三分鐘戀人-性感男人」的盒子,接著李俊昊就踢開房門登場,激情的脫掉外套、解開領帶朝李世榮接近,整個人散發出性感霸氣的魅力。就在李世榮引頸期待、準備好要接吻時,怎料李俊昊突然拿出一本數學課本,破壞了火熱曖昧氛圍。

李俊昊在情劇裡大跳數學公式熱舞,場面相當搞笑。(翻攝自star1)

後來才知道,原來李俊昊扮演的並非單純性感的男人,而是「大腦性感的男人」,下一秒他就將三角函數公式結合性感的歌曲與舞蹈,在李世榮面前熱情表演,畫面相當搞笑。

該片段被重新上傳後,引來網友暴風點擊觀看,成為新的「逆襲影片」,不少人留言笑說:「俊昊是數學老師的話可以得100分」、「開頭脫外套那段簡直心臟爆擊」、「因為《衣袖》入坑李俊昊,現在完全走不出來」、「俊昊真的是逆襲的奇蹟。」

另外,有網友指出影片裡的喜劇女演員與《衣袖紅鑲邊》女主角的名字都是「李世榮」,驚人巧合也讓人津津樂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