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賴薇如反擊!同框熊熊爆「綠茶婊女星」 網點名王思佳開戰

賴薇如(左)近日在熊熊的影片裡提到遭某「綠茶婊」女星暗放箭將近10年。(翻攝自熊熊卓毓彤YouTube)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女星王思佳去年在個人YouTube頻道上談論「綠茶婊」的主題,不少網友認為其口中人物就是賴薇如,她本人也多次回應,似乎不在意網路的各種影射、攻擊。沒想到近日她上好友熊熊的YouTube頻道討論「茶婊」主題,疑似是在暗指王思佳,引發熱議。

王思佳在影片中提到,某位「綠茶婊」原本是自己的閨密,表面上一直抨擊她的前男友,還不斷安慰自己,結果隔天卻和男方開心去墾丁玩,甚至兩人一起上節目錄影時,女方竟然還秀出和她前男友出遊買的戰利品。藉由這些線索,網友們猜測賴薇如就是該名女星,事後她也親自回覆「少看一些八掛(卦)~多看一些有用的資訊吧!」

一個月後,熊熊正好在個人YouTube討論「茶婊分類」的主題,並邀請賴薇如分享個人經驗。其中提到「茶水婊」時,賴薇如激動的表示自己被某位女星放暗箭近10年,有次只是因為剛好遇到女方的前男友,兩人剛好穿著同色系的衣服,便一起拍照上傳社群,沒想到這位女星竟截圖、到處講她的壞話。

除此之外,賴薇如還透露這位女星就是靠講人家八卦聞名,過去還會跟李宗瑞常常去夜店,是「稱兄道弟」的關係,她卻在朋友出事後,上節目大談李宗瑞的八卦。

正好賴薇如所說的這些內容,都與先前王思佳分享的故事,以及過去上節目的時間點相符合,網友們認為賴薇如是在反控王思佳是「茶婊」,紛紛表示:「這篇是在找王思佳開戰嗎?」、「精彩了@王思佳」。

相關影片(影片來源YouTube,如遭移除敬請見諒)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