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阿湯哥、黑寡婦抵制奏效!金球獎「79年來最慘」:確定沒半個人出席

第79屆金球獎今年確定將以「私人形式」舉辦,並且沒有人會出席。(資料照,法新社)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第79屆金球獎即將在台灣時間下周一舉行,卻會是以史上最冷的形式舉辦。主辦方好萊塢外籍記者協會(HFPA)台灣時間今(7日)對外宣布,因疫情影響,今年將沒有任何藝人受邀出席,連星光紅毯都全數取消,完全以「私人形式」舉辦,引發討論。

湯姆克魯斯曾將3座金球獎盃退回,以示抵制。(資料照,法新社)

金球獎已有79年歷史,在歐美影壇有著不可或缺的地位,更擔任了「奧斯卡獎的風向標」重大使命,而該獎項的主辦單位好萊塢外籍記者協會卻在近年接連爆出種族歧視、性騷擾、收賄等醜聞,讓不少大片商與影星紛紛聯合抵制。

史嘉蕾喬韓森曾指控金球獎性騷擾。(資料照,法新社)

過去金球獎爆出史嘉蕾喬韓森指控該單位訪談時性騷擾,更傳出協會內部並沒有使用非裔成員,還有以採訪名義接受影集《艾蜜莉在巴黎》的招待等,因此讓該協會與獎項飽受質疑。

李政宰也跟上Netflix腳步聯合抵制。(資料照,美聯社)

對此,「阿湯哥」湯姆克魯斯去年公開表態,將人生中得過的3座金球獎獎盃退回,以此表達抵制心態;Netflix、Amazon、華納等影業公司也公開發聲抵制,日前《魷魚遊戲》李政宰也跟隨製片商Netflix的腳步聯合抵制,向外界表示不出席。

正因為如此,再加上疫情嚴峻,好萊塢外籍記者協會今(7日)對外宣布本屆金球獎將以「私人形式」舉辦,不會有任何藝人受邀出席,得獎名單也僅會公布在網路上,堪稱是「有史以來最慘金球獎」。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