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徐若瑄走出陰霾!十指緊扣示愛 首發聲「我都會在」

〔記者邱奕欽/台北報導〕徐若瑄日前捲入王力宏與李靚蕾的婚變風波,三度親上火線澄清絕無介入他人家庭,坦言因遭網路霸凌而有陰影,就連老公也不捨挺身捍衛。而風波看似告一段落,她也走出輿論陰霾,今(4日)發出2022年首則貼文,分享與兒子Dalton(小V寶)十指緊扣的照片,相當溫馨。

徐若瑄。(資料照,記者陳逸寬攝)

徐若瑄沉寂多日後首度發文,紀念兒子上學的第一天,寫道:「連續三天晚上8:30睡覺,早上6點起床,陪他適應小學作息。他學會了自己扣釦子、把襯衫整齊的塞進褲子、檢查書包東西有沒有齊全、保護自己的小錢包、背下家裏和父母的電話號碼。前前後後我們一起準備了一、兩個月,包括心靈上的不安疑惑與期待,睡前也會問我很多關於要進一個陌生環境的問題。小學第一天終於來到!!!」

徐若瑄大讚兒子:「今天他比預計該出門的時間,自動自發的提前了10分鐘,就把自己準備好了。勇敢的孩子!媽咪知道你準備好了!!祝你在小學,學習快樂,平平安安。」最後更喊話:「你人生的重要時刻,我都會在,不會缺席!」而好友魏如萱也獻上支持:「Dolton好棒好勇敢!!」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