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朱學恒爆料高嘉瑜「上節目惡習」 來賓狂勸:別講了

名嘴朱學恒今日在節目中提起立委高嘉瑜(見圖),突然爆料「高嘉瑜上節目一坐定位就脫鞋子」、「不穿襪子就脫鞋」。(資料照)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名嘴朱學恒今(3)日在節目中與來賓黃暐瀚談到立委高嘉瑜,突然爆料「高嘉瑜上節目一坐定位就脫鞋子」、「不穿襪子就脫鞋」,黃暐瀚連連勸阻「不要講啦」、「人家女孩子不要這樣啦」,朱學恒卻毫無停止的意思。

朱學恒今日在直播節目中突然爆料,高嘉瑜每次上節目都脫鞋子,「不穿襪子就脫鞋」。朱學恒說,他最痛恨高嘉瑜的事情,不是因為她是民進黨、議員(應指立委),「而是她上節目錄影就脫鞋子,很恐怖」。

對於黃暐瀚不斷勸阻,繼續抱怨:「她在公開場合把鞋子脫掉欸!鏡頭上面看不出來,我坐在旁邊啊」。

朱學恒補充,雖然有沒有味道他不知道,但是還是要呼籲,希望高嘉瑜以後上節目不要再脫鞋子了,「你們真的都不知道,因為鏡頭擋住了,但我們在那邊看......很恐怖」。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