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鹿希派呼麻寫下懺悔文!吳宗憲曝兒:將赴中國做音樂

吳宗憲(左)現身聲援惹麻煩的兒子。(記者陳逸寬攝)

〔記者徐郁雯/台北報導〕吳宗憲今(29日)現身小兒子鹿希派發片記者會,此次也是鹿希派呼麻後首度露面,他透露鹿希派有給他一段懺悔文,之後他就會去中國轉做幕後,繼續發展音樂長才。

鹿希派在家族群組寫下懺悔文,「我以前曾經有表達,你們給我的幫助跟提醒是在限制我,度過了混沌,又怨天尤人的三年,但在你不斷地教導我之後,今天我終於後知後覺,也承認了並沒有人在阻擋我的事實,且意識到那是我對我的工作,以及生活不夠積極努力的藉口。」

鹿希派辦發片記者會並道歉。(記者陳逸寬攝)

由於不斷出事,吳宗憲也說鹿希派有透露想去中國做音樂的念頭,希望離開台灣後,音樂長項可以得到施展,但會轉為幕後,也透露他對於呼麻一事非常懊悔,應該馬上就會前往中國。

至於此次發片砸下500萬,是否會擔憂鹿希派在金錢上的困難?吳宗憲也說:「不會啊,他會跟他姊姊拿,他從來不跟我拿錢,但會暗示。」他也希望外界可以再給鹿希派機會,「他會變鹿希派2.0,相信絕對不會再犯任何錯。」

☆少一份毒品就多一份健康,自由時報提醒您遠離毒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