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吳宗憲:生女兒就是好 曝Sandy傳訊安慰爸爸辛苦了

吳宗憲現身小兒子鹿希派發片記者會。(記者陳逸寬攝)

〔記者徐郁雯/台北報導〕吳宗憲今(29)日現身小兒子鹿希派發片記者會,此次也是鹿希派呼麻後首度露面,吳宗憲表示:「兒子一直破壞我形象,我們家傳統就是孝順。」也說鹿希派根本就是小王八蛋,一直毀壞他的形象,「我當然知道我是天才,但我不能期待我的孩子。」

吳宗憲透露,他跟鹿希派講說:「給他教育只有一個,爸爸沒有做的事,你通通不要做。」更說死都沒想到,鹿希派居然笨到抽大麻,更說新聞出來前完全不知道此事,「鹿希派頭腦不夠精細,被抓進去,只能打一通電話,他打給他女朋友。」

吳宗憲擁抱小兒子鹿希派。(記者陳逸寬攝)

吳宗憲也透露,他有跟鹿希派講了很重的話,「1月29日你大姊姊結婚,確定你不去,那我才要約我的朋友,你如果確定要去,那我就不去了,因為我是人,不是動物,沒辦法接受這麼多人用異樣眼光看我。」更說不要覺得他對小孩很嚴格,「我對我自己更嚴格,不然早就出事,我要對他阿公阿嬤交代。」

吳宗憲表示,Sandy有傳訊跟他說,「就照你交代的下去做,讓他(鹿希派)體會人生,這件事牽連到大家,他必須要長大,爸爸辛苦你了,還要瞻前顧後,爸爸I love you!」讓他大讚生女兒就是好,至於鹿希派會不會現身Sandy婚禮?吳宗憲也說,他不曉得,就看鹿希派怎麼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