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2021高山茶都・嘉義」期間限定美景 看茶展兼拍網美照

2021/12/27 17:23

「2021高山茶都・嘉義」規劃6大主題館,圖為「茶x歲月」主題館。(嘉義縣政府提供)

〔記者周幸叡/台北報導〕「2021高山茶都・嘉義」活動即日起至明年1月2日舉辦,今年以「茶,設計」為主題,主辦單位在活動地點嘉義縣中埔鄉農會金蘭分部,打造一系列期間限定的網美打卡點,歡迎民眾來看展兼拍照。

「2021高山茶都・嘉義」讓活動地點中埔鄉農會金蘭分部,變身網美最愛新景點。(嘉義縣政府提供)

「茶x歲月」主題館展出二十多台的古董車。(嘉義縣政府提供)

「2021高山茶都・嘉義」特別規劃6大主題館,其中「茶x音樂」主題館以孤枝落葉搭配大片落地紗幕,營造若隱若現的神祕氛圍;「午茶x花」將水彩畫佈滿整個老穀倉的牆面,以「畫中花,花中茶」的意象設置,隨便走拍都是一幀幀美圖;喜愛古董車的車友不能錯過「茶x歲月」主題館及27、28日的古董車展,現場展出二十多台的古董老車,彷彿回到4、50年代,還有熟齡姊姊們身著大紅旗袍,讓人一秒穿越到「茶」的黃金時代。

園區後方近百公尺的牽牛花廊道。(嘉義縣政府提供)

除此之外,園區後方還有隱藏打卡點──近百公尺的牽牛花廊道,用近千個色彩繽紛的染色絲瓜絡裝點,跨年打算衝阿里山看日出的民眾,下山後可來「2021高山茶都・嘉義」遊逛,順便拍網美照。

2021高山茶都・嘉義

活動地點:中埔鄉農會金蘭分部,嘉義縣中埔鄉台18線172號

活動時間:即日起至111年1月2日,10:00~18:00

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2021chiayitea/

☆藝文新聞不漏接,按讚追蹤粉絲頁
☆更多重要藝文新聞訊息,請上自由藝文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