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首播開紅盤…李陣郁《不可殺》收視持續下跌

《不可殺:永生之靈》由李陣郁(左)和權娜拉(右)主演。(翻攝自tvn_drama IG)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由《VOICE》李陣郁和《梨泰院Class》權娜拉主演的tvN新劇《不可殺:永生之靈》,開播以宛如電影的拍攝手法和獨特世界觀,拿下6.346%亮眼收視,然而播到第四集,收視率持續下跌到4.128%,引發討論。

《不可殺》燒腦劇情反應兩極。(翻攝自tvn_drama IG)

《不可殺》講述男主角李陣郁擁有600年不死之身,雖然在人類中生活,但又不是單純的人類,漫長歲月裡既不能殺生、也不能自殺,並和一位600年前死亡,之後反覆重生且記得前世的女子(權娜拉飾)間有著愛恨糾葛。

男女主角相愛相殺的燒腦劇情,韓國觀眾反應兩極,有人認為「很難懂,劇情也很散漫」、「第一集很好看,但二、三集有點無聊」、「劇情設定太有野心了,故事很散」,也有人緩頰「好看,因為劇情有點難懂,收視才下降吧」、「看來觀眾的喜好很分明」、「我也在看,可以理解為什麼收視會下降」。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