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凌威威賣出畫作4.5億 捐3億5千萬行善

〔記者鍾智凱/台北報導〕前「酒國名花」凌威威(本名謝伊琪)今年復出酒店收入不穩,她因疫情緣故又不幹,但好在她長年畫畫,透露台灣有2位富商,在行天宮關聖帝君指示下,2大富商砸2.5億、2億意收藏她的作品,總共上千幅,一共4億5,她要捐3億5000萬做善事,1億則是投入規劃事業,「大概這1個月的事,這幾天會跟他們吃飯,錢就會進來了」。她點名其中一個買主是國內大咖富商,消息傳出後今對方公關否認「沒有這件事」。

凌威威這次捐行天宮1億5千萬元,郵局臨櫃捐款給受災戶2億元台幣,共計要捐出3億5千萬元台幣,「郵局受災戶、難民、窮苦沒錢吃飯沒錢醫病的家庭、沒錢讀書的家庭小孩,各個捐款名單,會在郵局臨櫃捐2億元」。另外,她最近因為剛拔了3顆大臼齒和抽掉1顆蛀牙的神經,已經前後痛了十幾天,現在要趕緊處理牙齒的事。

凌威威與她的畫作。(翻攝自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