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就愛霸道大男人!徐若瑄「讓男友當王」 認了喜歡被強吻

徐若瑄捲入王力宏醜聞,過去的戀愛觀遭挖。(記者潘少棠攝)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王力宏遭李靚蕾踢爆婚後劈腿、約炮、召妓等醜聞,當中提到他與一名人妻過從甚密,網友們紛紛推測就是徐若瑄,雖然她三度否認介入王力宏的婚姻,輿論卻越燒越旺。她過去出演節目《康熙來了》,談論戀愛觀的片段再度被挖出。

徐若瑄喜歡大男人類型,談戀愛會成小女人。(翻攝自YouTube/康熙好經典)

徐若瑄曾在《康熙來了》毫不避諱大聊舊愛吳奇隆、日本音樂製作人兼創作歌手Sugizo(杉原有音)等人的情史,並透露自己只要談戀愛,大部分的時候都會化身「小女人」,讓男友當「王」,喜歡有點大男人的男生。這樣主持人小S忍不住問喜歡被強吻的感覺嗎,她則害羞回答:「喜歡!」表示只會配合女孩子的男生蠻沒用的。

此外,徐若瑄捲入王力宏醜聞重創形象,她三度否認介入他人婚姻,其老公李雲峰昨(23)日透過法律事務所發表聲明:「我很了解她的為人,我會保護我的妻子,我相信她。」展現霸氣護妻的決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