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婚友社實測票選!「10大渣男行徑」 王力宏就佔4項

王力宏(右)與李靚蕾8年婚姻破局,男方淪為人人喊打的渣男。(資料照)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歌手王力宏被前妻李靚蕾毀滅式爆料,揭開他召妓、約砲、出軌等不堪的私生活,風波延燒數日,近日終於告一段落。近期各界都傳出離婚、外遇等消息,對此婚友社業者整理出「十大渣男渣女邪惡行為」,綜觀列表能發現王力宏竟佔據了4項,令人震驚。

根據《ETtoday》報導,婚友社業者月老銀行日前發放問卷,調查出402位單身男女認為的10項渣男渣女最讓人厭惡的行為,其中分別是:一、暴力相向後,重複後悔求原諒;二、隱瞞已婚,仍不斷出軌偷吃;三、處處留情,搞曖昧;四、隱形暴力,精神虐待;五、常常臨時約見面,只為性沒有愛;六、吹捧自己遠大的夢想,眼高手低不願踏實工作;七、控制慾強,隨時監控對方行蹤;八、情人面前大談紅粉知己、男閨蜜,強調兩人只是純友情;九、藉口投資、家庭困境、工作不順等理由,要求金錢資助或支付生活費;十、只把「我們結婚吧」掛嘴邊,卻毫無準備結婚進度。

在調查中意外發現王力宏在10項就佔據了4項,包括「隱瞞已婚,仍不斷出軌偷吃」、「處處留情,搞曖昧」、「隱形暴力,精神虐待」、「常常臨時約見面,只為性沒有愛」,讓人看了不禁直搖頭。

事實上,月老銀行通過這次調查也發現,當發現對方是渣男/女,會立刻分手的男性有28.2%、女性有47.7%,但如果對方認錯道歉並保證不會再犯,竟高達76%男性與62.1%女性會選擇保持現況,可見大部分人都與李靜蕾一樣,寧願保全愛情與家庭,選擇繼續容忍對方的冷暴力與傷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