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死亡之握再發威! 網翻出王力宏握手照驚呼:好玄!

2007年,馬英九與王力宏在台北同台座談,還一同合唱英文老歌《I understand》。(資料照,記者劉信德攝)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王力宏遭前妻李靚蕾爆料約砲、召妓樣樣來,導致事業和名聲全毀。如今有網友翻出過去前總統馬英九與王力宏握手的照片,台大教授葉丙成也於臉書分享,再掀「死亡之握」都市傳說熱議。

王力宏醜聞在輿論炸鍋,當年與馬英九的握手照再掀熱議。(圖取自葉丙成臉書)

王力宏醜聞在輿論炸鍋,葉丙成18日在臉書PO出馬英九與王力宏的握手照,順便提及週六的四大公投結果,開玩笑稱「有人評論說今天是科學的勝利,然後今天又看到臉書上一直出現這張圖,台灣處處都看得到矛盾的價值」。這張握手照是2007年11月20日拍攝,當時2人在台北同台座談,還一同合唱英文老歌《I understand》。

沒想到8年後過去,這張握手照又因為王力宏風波被翻出,對此,葉丙成表示,「事業做到相當成功的的咖,通常在八年中應該都有機會能見到總統、跟總統握到手。這些人中原本就會有人盛極而衰、或是賊星該敗。只要有敗的,應該都有跟總統握過手。不管哪任總統,只要 Google 一下應該都有盛極而衰之人當初跟總統見面握手過的照片」。

網友紛紛留言「死亡之握再發威」、「好玄」、「逃不了馬英九的魔掌」、「這照片證明是玄學的勝利」、「科學還無法解讀這其中的奧妙,但PO圖的人和看了會笑的人都是解讀高手」、「不管你信不信,反正我是信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