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徐若瑄捲入風暴! 小S早就大膽預言:王力宏「有愛過她」吧?

王力宏(右)與李靚蕾(左)結束8年婚姻,李靚蕾17日深夜突然發表近5000字長文,指控王力宏私下各種渣男行徑。(資料照)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王力宏與李靚蕾結束8年婚姻,李靚蕾17日深夜以近5000字長文指控王力宏私下各種與公開形象不同「渣男」行徑,包括「有一個女生也是你的砲(炮)友,自己已婚有小孩還要你跟她一起騙他老公……甚至明知違反法規也要飛奔去找她家找她聚會」。如今有網友懷疑是暗指藝人徐若瑄,雖然徐若瑄漏夜反駁,仍有網友翻出當年王力宏上「康熙來了」節目宣傳專輯時,主持人小S就曾大膽質疑:「你應該愛過徐若瑄吧?她完全是你的類型啊。」

針對李靚蕾長文中指出,「有一個女生也是你的砲(炮)友,自己已婚有小孩還要你跟她一起騙他老公……甚至明知違反法規也要飛奔去找她家找她聚會」,有網友連結王力宏9月份時從美國返台完成隔離後,卻在自主健康管理期間與藝人朋友聚餐,違反相關規定,暗指這名女生就是徐若瑄。

徐若瑄則在今天深夜3點在臉書發出聲明,「對於今日媒體未經證實影射,或以不實爆料方式報導影射徐若瑄小姐,以及網路網友惡意詆毀、轉述、攻擊的發言指控,威威巖娛樂公司將代表徐若瑄小姐要求撤回不當報導和發言,否則一律訴諸法律絕不寬待!」

不過事件仍在發酵,網友相繼翻出過去王力宏在上「康熙來了」節目的對話內容,其中王力宏送小S預購專輯中附有鑰匙的贈品,此把象徵家中的鑰使也是配合第一波主打歌「柴米油鹽醬醋茶」的行銷贈品,這首歌就是徐若瑄作詞。小S當時馬上就接話:「徐若瑄手上那把是真的吧?可以打開你家的房門吧?」小S甚至直接大膽提問:「徐若瑄,你應該有愛過她吧?她完全是你的類型啊。」王力宏當場有點害羞、尷尬,不過在播出的畫面中沒承認也沒否認。

另外,徐若瑄在2006年上「康熙來了」時,被小S問在周杰倫與王力宏一夜情二選一時,徐若瑄脫口說:「力宏好了啦!比較沒事啊,媒體寫起來,看起來比較沒事。」沒料到多年以後的現在,兩人因此被影射不倫。

今天徐若瑄的臉書也遭網友留言灌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