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啦啦隊女神遭虧「取代」胡瓜接跨年主持 浩角翔起0尾牙紅包苦哈哈

〔記者蕭方綺/林口報導〕浩角翔起和吳姍儒、樂天啦啦隊出身的籃籃一起主持「2022高雄跨年蓬萊舞台」,今浩角翔起、籃籃與表演嘉賓「瑤瑤」郭書瑤出席記者會,往年跨年主持都是胡瓜搭配浩角翔起,今年由籃籃上陣,被旁人虧「取代瓜哥」,讓浩角翔起和籃籃直冒冷汗,籃籃緊張直喊:「沒有啦!瓜哥是我的師父,不知道怎麼面對,我級數還太淺啦,完全不能跟瓜哥相提並論。」

浩子(左起)、郭書瑤、籃籃和阿翔將在高雄跨年。(民視提供)

然而接下跨年主持也代表農曆年將至,過往是尾牙之冠的浩角翔起,被問到目前接到幾場尾牙,他們坦言因為疫情關係,廠商仍在觀望,苦嘆:「目前0場!」但除了經紀人需要共體時艱外,家人和工作人員的紅包不會縮水。

接著提到阿翔對於財務這一塊算很精,這點也遺傳給他女兒,阿翔之前要繳停車費,向中班的女兒借100元,答應會還,沒想到女兒竟說「借100要還200」,讓他很吃驚,後來靠阿翔的太太「教育」不能敲家人竹槓,才解決此事。

瑤瑤第四度到高雄跨年演出,她往年都是性感代表,至於今年有怎樣的突破?她說服裝還在討論中,主持人浩子就虧她「布料會越來越少」。瑤瑤也提到今年跨年將和舞者們一起度過,「我們為了搶高鐵票下高雄,全公司都到網咖去搶票。」

此外,今天也宣布「搖滾教父伍佰&China Blue」將為高雄跨年壓軸,提到高雄,伍佰特愛熱情多一度的天氣與風景,還有潮汕火鍋也是他的心頭好,被高雄天氣與美食征服的伍佰更是放話要在跨年夜搖滾high翻粉絲,一起跨到2022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