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男神力邀粉絲大銀幕見證最棒的自己!BWS手刀搶起來

〔記者許世穎/台北報導〕風靡亞洲、累積8.21億次驚人點擊率的現象級爆紅BL泰劇《只因我們天生一對》登上大銀幕了!電影版《2gether電影版:只因我們天生一對》上映之際,兩位男主角也感性告白,Bright自信表示電影版中的Sarawat將是他「最好的模樣」,Win則坦言感謝Tine這個角色帶給他的成長。

電影版《2gether電影版:只因我們天生一對》上映之際,兩位男主角也透過片商對粉絲感性告白。(威視提供)

Bright表示:「我相信大家可以在電影中完整看到這個角色的成長,從冷酷傲嬌的大學新生,一路轉變成開朗的音樂社社長。對我來說,電影版中的Sarawat是最棒、同時也是最好的模樣。」

而Win則是表示:「很感謝生命中有段時間能成為Tine,我真的很愛這個角色,而電影中他們將經歷了人生另個階段的酸甜苦辣,絕對會帶給粉絲更溫暖的感覺。」真誠的發言也再度融化粉絲的心。

電影版《2gether電影版:只因我們天生一對》祭出粉絲活動。(威視提供)

另外,自台灣定檔消息公布後,北中南廣大的BWS(粉絲自稱)迫不及待地號召包場,並不間斷地向小編爭取更多台灣獨家觀影禮,因此儘管在緊迫的時程之下,片商依然努力地向泰方爭取,並獲得GMMTV官方授權所推出的4大活動共9款台灣粉絲限定的獨家觀影禮,滿足粉絲們的心願,並於昨(14日)公布完整的「購票大補帖」,更多詳情的說明請至威視官方臉書查詢。《2gether電影版》將於下周五(24日)正式上映。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