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有了!彰化耶誕演唱會 滿滿天王級藝人嗨唱

Ella(左二)與玖壹壹合唱《來個蹦蹦》。(資料照,混血兒娛樂提供)

〔記者劉曉欣/彰化報導〕彰化縣政府不再辦跨年晚會之後,改為提前舉辦演唱會,去年壓軸的是亞洲天王任賢齊,今年則改為饒舌團體「玖壹壹」攜手「ELLA陳嘉樺」,將於耶誕節在鹿港體育場登場;而彰化市公所則選擇25、26日連續兩晚在戶羽機關車園區都有音樂會,黃霆睿與鼓鼓等人將會登場。

戶羽機關車園區位於彰化扇形車庫後方,市公所將於25、26日連續兩天舉辦音樂。(資料照,記者劉曉欣攝)

彰化縣因為沒有百貨公司,每年也就沒有大型賣場的耶誕節氣氛,今年比較特別,剛好縣府的歲末演唱會剛好在耶誕節晚上登場,彰化市公所也在25、26日連續兩天舉辦音樂會,讓不想出遊人擠人的民眾大喊,終於可以待在彰化縣就好了。

彰化縣今年將在鹿港小鎮舉辦耶誕演唱會,今年壓軸的是玖壹壹與ELLA。(取自彰化人大小事臉書社團)

由於去年縣府歲末演唱會邀請到彰化子弟的任賢齊壓軸開唱,嗨翻全彰化;今年找來的饒舌團體玖壹壹,成員之一的春風就是彰化人,不只有玖壹壹的熱歌演唱,同場還有ELLA陳嘉樺,許多民眾都在期待,可以重現限定天團「9E11」一起合唱《來個蹦蹦》。

縣府在鹿港舉辦的耶誕演唱會,時間為25日晚上7點到10點,登台歌手還有人氣超旺的告五人,還有魏妙如、魏嘉瑩等歌手,當然也有在地的「總鋪師歌手」陳隨意,許多人已經相約前往,擠爆鹿港小鎮。

彰化市公所今年將在戶羽機關車園區舉辦音樂晚會,邀請年輕世代喜愛的歌手來開唱。(彰化市公所提供)

彰化市公所在25、26日推出「2021鐵支路聖誕嘉年華」,連續兩晚在戶羽機關車園區都有音樂會,25日晚間5點半到8點有書帆、曾靜玟、琳誼、黃霆睿;26日晚間5點半到8點有許雅芳、楊程鈞、九九、李佳歡、鼓鼓等歌手,都很受到年輕世代的喜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