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賴薇如遭網狂貼「綠茶婊」標籤 笑回5字反擊了

王思佳(左)拍攝影片談「綠茶婊」,賴薇如遭網友狂點名。(翻攝自王思佳、賴薇如臉書)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女星王思佳日前與YouTuber「77老大」拍片談「綠茶婊」的主題,不少網友紛紛猜測起王思佳口中人物究竟是誰,還有人留言標記賴薇如,引出本尊親回:「少看一些八掛~多看一些有用的資訊吧」,昨(13日)又有人跑到賴薇如的臉書留言邀她「一起喝綠茶」,瞬間引起熱論。

網友開酸賴薇如。(翻攝自臉書)

賴薇如在臉書曬出一段與愛犬在河濱跑步的影片,並在文中寫下:「有什麼樣的心境,就有什麼樣的面貌!我的心境⋯海闊天空~所以長的比較寬!」貼文發出後就有網友在留言區表示「跑完一起喝綠茶」,賴薇如則笑回:「我都喝紅茶。」

針對王思佳日前討論綠茶婊的影片,不少網友止不住猜測,儘管事後王思佳也有做出回應表示「都沒有人找到對的那一集」,但不少網友還是不放過,更直說:「賴薇如一直搶別人的,難怪會當單身狗。」對此,賴薇如也正面回應,要對方去看看自己的IG或粉專,「我過的(得)很好,而且有追蹤我的人都知道我不是單身!!報應只會在壞人身上!造口業也算喔!」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