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全台最特別互動耶誕樹 盧廣仲嗨翻2021新竹市感恩季

新竹市感恩季即將呈現全台最特別的「暖科技互動耶誕樹」。(市府提供)

〔記者蔡彰盛/竹市報導〕新竹市感恩季即將展開,今年以「尋著光、許星願」為主題,全台最特別的「暖科技互動耶誕樹」,將在24日晚間點亮228公園廣場,25日週末午後護城河畔超過百家暖心手作市集,以及當天晚上在市府前廣場的「耶誕感恩晚會」,將邀請溫暖派女聲魏如萱、金曲歌王蛋堡以及演歌雙棲全方位藝人盧廣仲等人,唯一獻唱最暖歌聲送給新竹市民幸福的耶誕夜!

新竹市感恩季展期為12月20日至明年1月9日,「耶誕點燈」在24日晚上6點於228公園廣場點亮幸福,挑高六米,特殊弧面的LED屏幕,以年末許願及耶誕節的節慶元素,延伸設計合掌意象的樹形,與宏齊科技合作,設計互動許願樹裝置,為全台首座互動暖科技許願耶誕樹,讓民眾都能在此與新竹市來一段交換禮物,收到屬於新竹市的美好。

耶誕節下午竹市護城河道親水公園沿途將有超過百家暖心手作市集。(資料照)

互動許願樹也讓市民一起交換禮物,只要進入LINE新竹市感恩季官方帳號,並在下方選單中點擊「送出祝福」並點擊代表您心意的符號,就能送出祝福給新竹,點亮耶誕樹,當體驗結束後也會在LINE選單上收到新竹市政府的回禮。

25日當天從下午1到5點,護城河道親水公園沿途超過百家暖心手作市集,歡迎各界在耶誕假期的週末午後,約起三五好友逛著市集,感受溫馨的氛圍!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