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盤點南韓「3大時尚慘劇」!蘇志燮秒成魔術師網看傻:要變出鴿子了?

韓媒評點南韓藝人時尚穿搭最慘前三名,由左至右分別是宋智孝、趙東赫、蘇志燮。(翻攝自OSEN)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南韓大型典禮的紅毯造型經常是明星們爭奇鬥豔的時間,每人都會穿上凸顯自己外在風格的禮服,成為全場焦點,近日有韓媒整理出發生「時尚大慘劇」的3位藝人造型,其中一位就是近期剪成破格短髮的宋智孝,引發熱議。

據韓媒《OSEN》 整理報導,第一位為先前參與《2021 AAA》(Asia Artist Awards)時,首次以耳上激短髮現身的宋智孝,當天她以全黑風格造型出席,黑色風衣的腰部做了鏤空設計,但大部分網友認為這件衣服完全無法展現出宋智孝的瀟灑、幹練氣質,遭網友砲轟設計師根本就是她的黑粉。

第二位則是演員趙東赫,2014年9月他出席主演電視劇《壞傢伙們》的發佈會,當時他理了平頭,穿著緊身的亮紅色高領上衣搭配黑色長紋的闊腿褲,還被主持人詢問是不是穿著劇中角色的服裝出席,讓趙東赫連忙尷尬的解釋是造型師帶來的衣服。韓國網友們則是狂酸趙東赫一身造型看起來太娘炮,之後趙東赫在節目上再度解釋,由於造型師想用緊身衣修飾自己的身材線條,才決定聽從好友的決定。

第三位為男神蘇志燮在2013年的SBS演技大賞上穿著黑色大衣及寬褲,白色襯衫綁上蝴蝶結,還戴上像魔術師一般的高帽,主持人忍不住詢問了這身搭配是誰的主意,蘇志燮趕緊解釋:「家裡有的衣服隨便搭配了一下。」有網友看到這身打扮也笑說:「感覺下一秒會變出鴿子。」在當時造成話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