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金湖飯店外帶年菜出爐 家中爽坐就能大啖主廚手路菜

2021/12/09 21:43

金門金湖飯店今年推出「金虎福袋」外帶年菜組合。(記者吳正庭攝)

〔記者吳正庭/金門報導〕金門金湖飯店去年推出年菜外帶套組,鄉親反應熱烈,今天再發布「金虎福袋」外帶年菜,菜色中西合璧,可滿足不同喜好,即使在家也能輕鬆享受星級美味;金湖飯店表示,12月10日起開放預購,明年1月20日前預訂,再送風獅爺蜂蜜蛋糕。

金湖飯店表示,明年1月20日前預訂外帶年菜,再送風獅爺蜂蜜蛋糕一條。(記者吳正庭攝)

外帶年菜中精選烤鴨、油雞等多道熱門菜品組成「虎虎生風迎春拼盤」。(記者吳正庭攝)

昇恆昌免稅店公共事務室經理曹惠鈞說,「金虎福袋」外帶年菜每套8道菜,精選烤鴨、油雞等多道熱門菜品組成「虎虎生風迎春拼盤」,過年必備的「御品經典佛跳牆」、「白果五行長年菜」等吉祥寓意料理,有採用小金門特產芋頭結合流沙的「小金芋泥流沙包」及金黃酥脆的「軟殼蟹香米糕」。

金湖飯店主廚余永銓(左)端出蘇杭特色口味「雪菜清蒸金鯧魚」。(記者吳正庭攝)

曹惠鈞說,外帶年菜中,最厲害的是虎年限定主廚特製功夫菜,像是金門高粱酒與陳年紹興酒香結合養生中藥材的「老酒藥膳浸大蝦」、蘇杭特色口味「雪菜清蒸金鯧魚」,還有大小朋友都愛的「西式香料豬肋排」等,1套8道開運價7666元,小年夜至初2取餐還附贈精美保溫袋。

金湖飯店主廚余永銓現場料理功夫菜
「菜脯 樹子野生紅條 」(記者吳正庭攝)

金湖飯店外帶年菜中的「西式香料豬肋排」。(記者吳正庭攝)

金湖飯店副總經理白國良說,除了外帶年菜,金湖飯店備有「財虎聚富豐年宴」與「瑞虎吉祥平安宴」兩款迎春圍爐宴,有12道豐盛又美味的功夫料理,道道都是費時又費工的主廚手路菜。

金湖飯店圍爐桌菜中的「帝王蟹酸白菜雪花豬肉鍋」。(記者吳正庭攝)

他說,圍爐宴有別於傳統中式菜色,主廚推薦的「財虎聚富豐年宴」,選用龍蝦、野生斑節蝦、野生紅條、帝王蟹等珍稀昂貴食材,特製成日式壽司、金門在地酸白菜鍋物及鮮美海味羹湯等豐富多樣的美味料理;此外,金湖飯店特色手作港點蝦餃皇、印有可愛風獅爺的流沙包及手沖黑珍珠木桶豆花,也是不容錯過的人氣菜品。

金湖飯店表示,即日起開放圍爐年菜的預約,明年1月31日除夕夜起至2月3日(初3)天天供應,除夕夜現場還有加碼鬧熱迎財神、祥獅拜新年等活動。

☆藝文新聞不漏接,按讚追蹤粉絲頁
☆更多重要藝文新聞訊息,請上自由藝文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