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長灘飯店號稱「墾丁最大親子遊樂設施」 年底開幕

2021/12/09 21:39

「墾丁長灘休閒飯店」,預計年底前正式開幕。(記者蔡宗憲攝)

〔記者蔡宗憲/屏東報導〕二○一八年歇業後,耗時逾一年、歷經六次法拍,最終才以近兩億元被北部建商集團買走的「墾丁泊逸渡假飯店」,經過一年多整修改名「墾丁長灘休閒飯店」,預計年底前正式開幕,號稱墾丁最大的親子遊樂設施,將搶攻疫情後旅遊市場。

位在屏東車城鄉海口港旁的「墾丁長灘休閒飯店」,前身是爭議不斷的墾丁泊逸度假酒店,二○一五年一月從六福莊集團接手後,二○一八就傳出積欠員工薪資、資金調度問題等歇業,後續法拍也是多次流標,建物內部一度成治安死角。

墾丁長灘休閒飯店走親子客層。(記者蔡宗憲攝)

墾丁長灘休閒飯店走親子客層,兒童遊戲區吸引目光。(記者蔡宗憲攝)

一度傳言的神祕買家,後被證實是北部知名建商集團,耗資近五億完成整個飯店的整頓,也重新規劃當年專營中國客的房間及設施,內部專為親子設計的遊樂場,超大型球池、兒童賽車場、戲水池等,看的出飯店瞄準疫情後親子出遊的商機。

墾丁長灘休閒飯店走親子客層,兒童遊戲區獨步墾丁地區。(記者蔡宗憲攝)

墾丁長灘休閒飯店走親子客層,小賽車大人小孩都愛。(記者蔡宗憲攝)

飯店執行長蔡承憲說,恆春地區的觀光旅遊消費者多為年輕與壯年族群,而恆春半島卻缺少著專門提供親子體驗的渡假飯店。長灘的位置正面海口港,是恆春半島唯一同時擁有海港及沙灘的合法大型飯店。長灘飯店將會打造出恆春半島最大與完整的兒童遊樂設施,結合藝文休閒活動與運動賽事,讓長灘休閒飯店帶來親子渡假飯店的營運新面貌。

墾丁長灘休閒飯店走親子客層,小賽車場吸引遊客。(記者蔡宗憲攝)

這棟飯店建物館最早是六福集團旗下的「六福莊渡假飯店」,在二○○七年開幕,坐落車城鄉海口村,與鬧區墾丁大街距離較遠,二○一五年易手「墾丁泊逸渡假飯店」,但因積欠銀行債務遭到法拍,二○一九年與員工宿舍一起首次法拍,合計一拍底價高達六.八億餘元,歷經六次無人投標而流標,在第二輪法拍的承買期間由尚青科技出手取得,尚青科技背後大股東是成立將近三十年的北市建商沅祥興業。

☆藝文新聞不漏接,按讚追蹤粉絲頁
☆更多重要藝文新聞訊息,請上自由藝文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