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江宏傑慘了!錢薇娟《全明星》預約3連霸 曝傳奇之路

〔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網紅CEO森田發起「浪愛找到家 有愛不孤單」公益活動,除了胡宇威、邱勝翊、連晨翔、邱宇辰加入愛心大使的行列,現在包括畢書盡、錢薇娟、禾浩程也響應,要關懷流浪動物。

錢薇娟愛心不落人後,以行動支持流浪動物。(CHECK2CHECK提供)

畢書盡談到:「很開心接到CHECK2CHECK推的邀請,可以用簡單的方式幫助到流浪動物,也希望大家可以以領養代替購買的方式讓浪浪有一個溫暖的家。」而冬天氣候變冷,他也貼心呼籲粉絲關懷浪浪,「我聽說很多貓咪喜歡躲在車子裡面,希望有開車或是家裡有車的BF家人們出門時可以多留意一下。」

網紅CEO森田發起「浪愛找到家 有愛不孤單」公益活動。(CHECK2CHECK提供)

給人熱血形象的錢薇娟,這次也開心加入公益行列,本來就有養毛小孩的他談到:「非常開心,因為這活動真的需要支持。」而《全明星運動會》第三季即將展開,錢薇娟信心喊話:「NBA比賽要成為傳奇,需拿3個冠軍。我帶領大家往傳奇之路邁進。」放話以3連霸為本季目標。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