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目睹棄屍過程 姊弟查看驚見「恐怖屍體巢穴」

《毛骨悚然》是許多人心中的恐怖經典。(車庫娛樂)

〔記者徐郁雯/台北報導〕驚悚電影《毛骨悚然》在2001年推出後一鳴驚人,還陸續推出了第二、三部續集。最新系列電影《毛骨悚然:惡魔重生》即將在2022年上映,男主角賈斯汀隆在IG上傳一張他與強納森布雷克的合照。其中,電影拍攝的過程中,為了要讓食人魔充滿神秘與驚悚,賈斯汀跟吉娜必須避免和強納森布雷克見面與接觸,包含休息空檔,賈斯汀在拍攝的最後一天才與食人魔近距離互動。

拍攝最後一天的鏡頭時,因為強納森臉上的類似翅膀的裝置沒有正確打開,需要多拍攝幾次,賈斯汀拍攝過程中聲嘶力竭到無力,他表示:「我真的累了,強納森可以看出我已經筋疲力竭了,我甚至已經將頭靠在他的手臂跟肩膀上,某個時間點,強納森那張恐怖的臉孔卻傳來溫和與略帶顫抖的聲音『你沒事吧?』。」雖然當時他並沒有回應對方,賈斯汀隆除了首次近距離接觸食人魔外,也讓他看到強納森不合於角色的反差,成了有趣的回憶。

《毛骨悚然》是許多人心中的恐怖經典。(車庫娛樂)

導演維克多沙爾瓦執導的《毛骨悚然》由賈斯汀隆(Justin Long)與吉娜飛利浦絲(Gina Philips)飾演一對姊弟,在開車回家的路上,偶然目睹一個神祕人物疑似在拋棄屍體。他們上前查看之後,赫然發現一個滿是屍體的巢穴,這個非人類的食人魔怪物已經盯上他們,雙方隨即展開一場驚險的貓捉老鼠遊戲…。而扮演食人魔的強納森布雷克(Jonathan Breck)更是大家心中經典的恐怖人魔。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