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全明星3》首播收視開紅盤 黃沐妍跑百米破紀錄

黃沐妍的百米成績破大會紀錄。(台視提供)

〔記者李依純/台北報導〕台視、三立《全明星運動會》昨播出第三季第一集,平均收視達2.11,再次超越上季成績。《全明星》第三季首集播出體適能與田徑項目測驗,在第一項百米測試賽中,「小豬」黃沐妍跑出15秒13,突破上季晏柔中的大會紀錄。男選手部分,前三名分別為王子的12秒16、胡釋安的12秒46以及賀軍翔的12秒68,3人雖未打破第二季林敬倫11秒87的紀錄,成績仍算是相當亮眼。而第一季因傷棄賽的楊奇煜,本季回歸後,在擲遠項目也有好表現,他笑說:「很開心可以超越第一季的阿倉。」並誓言這季一定要完賽。

賀軍翔的百米成績也很亮眼。(台視提供)

楊奇煜期許能在本季完賽。(台視提供)

首集收視最高點2.49,落在本季身高最高的選手王品澔,在壘球擲遠項目中展現65米53的好成績,逼近第二季國手出身的曹佑寧,錢薇娟認為訓練過後有機會打破曹佑寧紀錄,並預告將非常精彩。選手們在測試賽中的精采表現,讓紅、藍兩隊領隊江宏傑、錢薇娟都說非常期待他們未來的表現,也讓觀眾期待紅、藍兩隊會如何分組,紛紛留言表示「感覺這季選手會有更驚人的表現」、「期待分隊後的火花」、「這次的黑馬還蠻多的,都是值得培養的選手,未來無可限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