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為愛成間諜 卓文萱吐心聲「女人自古多為難」

〔記者蕭方綺/台北報導〕卓文萱、羅美玲領銜主演全民大劇團音樂劇《情人哏裡出西施》,其中羅美玲從歌手出身,這次在面臨開演前一個月,才接下女主角「東施」,羅美玲表示真的很緊張,「還沒開始正式排練,我就已經在作惡夢了,夢到已經要上台了,但我手上還拿著劇本。」羅美玲在這齣戲裡除了很會唱,還必須記取大量的文言文歌詞,羅美玲笑稱自己在家練習,小兒子都已經可以哼出歌曲、唱出歌詞,自己卻還沒有記起來,讓她十分忌妒小孩的記憶,還對兒子說:「快把你的記憶力分我一點!」

卓文萱(右)、羅美玲在音樂劇《情人哏裡出西施》中分別飾演西施和東施。(全民大劇團提供)

而飾演「西施」的卓文萱表示相隔4年再演出,發現戲服還很合身,代表身材沒走樣,十分開心。她在劇中演出為了所愛的男人,離開丈夫小孩自願進入敵國成為間諜,卓文萱覺得女性從古至今就要面對生活中許多為難,「這些都需要很大的勇氣,所以女生彼此間應該要更多的互相幫助。」

此外,這齣戲以春秋末年,吳越爭霸為故事背景,雖然是歷史故事,但編導謝念祖說,每次演出都一定會把時事哏放在劇情中,「今年演出遇上疫情,所以我們會有一段講越國派出刺客要行刺吳王,但卻因為過境要隔離,所以一直沒有辦法完成任務。」

《情人哏裡出西施》將於12月3日到5日在城市舞台演出,現場版可洽OPENTIX兩廳院文化生活;直播版可至KKTIX購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