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離婚江宏傑5個月 福原愛驚人美照曝光

〔記者徐郁雯/台北報導〕日本桌球天后福原愛與江宏傑在7月宣布結束5年婚姻,一雙兒女將由兩人共同撫養,不過福原愛已經數月沒有返台看小孩,但非常勤勞更新微博,積極與中國粉絲互動,她日前也PO出睽違已久的自拍,讓不少中國網友大讚:「愛醬好美!」

福原愛PO出自拍,獲得中國網友高度讚賞。(翻攝自微博)

福原愛日前在深夜PO出自拍,表示:「來紀念一下第一次這個時間點出發去工作,大家世兵賽加油。」距離上一次福原愛在微博曬出自拍,已經是二月的事情,不少中國粉絲看到福原愛的自拍照,紛紛留言誇讚:「越來越美」、「愛醬仙氣飄飄」、「專心搞事業的愛醬越來越漂亮」。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