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謝盈萱克服多年陰影學開車 自駕環島開放搭訕

〔記者李依純/台北報導〕謝盈萱為聯合勸募愛心定存活動擔任愛心大使,今(2日)出席記者會透露最近都在忙著拍電影,31號生日當天也預計在工作中度過,她笑說這樣很好,「生日還有錢賺」。談到新年願望,謝盈萱希望明年能夠學會開車,一方面是不想再給劇組添麻煩,另方面則是想完成多年的公路旅行夢想,「我很嚮往開在山路上,最想去的地方是台東」,還搞笑表示路途中開放搭訕。

謝盈萱希望自己有一天能取得駕照開車出去玩。(記者潘少棠攝)

謝盈萱透露大學時期也曾上過一天的駕訓班,但當時的男教練容易大驚小怪,只要她稍微把方向盤移動一下,男教練就會不斷出聲叮嚀,讓她精神超級緊繃,「上完那一天回去就做了一個車禍惡夢,後來再也沒去上,等於是從大學到現在才撫平陰影」。而她自從說了要考駕照之後,身邊親友都表示意外,「沒有人願意之後給我載,他們大概都想說我如果能安全環島回來再說」。

工作部分,謝盈萱也希望在明年做出改變,打算開始提筆寫劇本,「戲劇是要行動的,我希望明年可以有段時間來試試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