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陳美鳳遲到20分鐘 慘被工作人員「飆國罵+問候祖宗八代」

〔記者徐郁雯/台北報導〕65歲陳美鳳保養得宜,被譽為「台灣最美麗歐巴桑」,她近日在臉書回憶過去跑歌廳秀到拍八點檔期間,曾因為前面工作延遲,導致晚20分鐘到劇組,沒想到助理慘遭飆罵三字經,讓陳美鳳痛心表示:「同是人生父母養,怎可這樣放肆罵得這麼難聽。」

陳美鳳EQ頗高。(翻攝自臉書)

陳美鳳表示,自己是一個不遲到、早退的人,但有一次因為前面工作耽誤20分鐘到劇組,快要抵達時,助理接到工作人員電話,「對方劈頭就開罵『幹XX操你XXXXX』國罵+問候祖宗八代的三字經,聲音大到我坐在旁邊都聽得一清二楚,同是人生父母養,怎可這樣放肆罵得這麼難聽~何况我的助理已經一直說對不起了。」

陳美鳳透露,到了現場看到這位工作人員,對方卻問候說「鳳姐~您來了」,讓陳美鳳傻眼直呼:「前後不過五分鐘,變臉還變得真快~這是怎樣的一種心態與工作態度?」她也說,平常都是以「以和為貴和氣生財」態度面對,也或許是因為這樣才被外界認為是EQ高,「其實是並不是鳳鳳沒有脾氣~但是生氣或是爭吵對事情總是沒幫助,重點也不需要把自己的EQ拉得跟他一樣低!」

陳美鳳也說,每一部戲絕不是獨角戲就可以唱好的,每個參與的人都很重要,「但有些人在工作上有點小權利,就『雞毛當令箭』的狐假虎威,這不是真威風,是氣度不夠大不夠專業。」更說感情、朋友、同事間年紀不是問題,重要的這個人對事對人的「態度」最重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