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如何面對恐怖情人?療癒系插畫家開示了

〔記者徐郁雯/台北報導〕17LIVE集團旗下聲音直播社群平台「Wave:好聲音直播,語音聊天」,近來邀請到人氣圖文創作者「鹽酥的鵝肉麵」、「街頭故事-李白」挑戰聲音直播。療癒系插畫家李白,他畫筆下溫暖人心的圖文故事擁有大批粉絲,呼應剛推出的新書《如果世界是一場派對》日前Wave開播討論「如何舉辦一場孤獨派對?」吸引粉絲上線熱烈互動。

療傷系插畫家李白透過似顏繪作畫收集街頭各種人生故事。(街頭故事提供)

療癒系插畫家李白,用畫筆在街頭收集超過2000位陌生人的故事,以收集故事的似顏繪畫家引起關注,自創品牌「街頭故事」IG有16.6萬粉絲,李白近來挑戰Wave開播聊天聊故事的節目,最近他收集大家2021年最難忘的故事,收到超過300篇投稿,節目中他透過挑選出的故事分享討論關於長大的方式、照顧陪伴、什麼是長大的那一刻、面對詐騙、面對恐怖情人等各種話題,李白提醒說:「其實很多跡象是可以看出另一半是不是恐怖情人,要適時地尋求幫助,我們常學會了獨立卻學不會愛自己,我們常學會保護別人卻不會保護自己。」線上粉絲聽眾頻頻寫下誇讚鼓勵留言,李白笑說:「謝謝大家鼓勵,直播自己唸出來其實滿害羞的。」

療傷系插畫家李白透過似顏繪作畫收集街頭各種人生故事。(街頭故事提供)

李白說自己常跨領域,很喜歡一心二用,主力還是放在跟人家聊天邊畫似顏繪,跟人相關的還是互動過程比較重要,被要求分享自己印象深刻故事,他說出街頭收集故事初期,有位癌症媽媽帶女兒給他畫似顏繪的故事,有連線粉絲感謝李白在這個世界上出現,自己因為他的似顏繪跟故事帶領走出低潮,李白立刻說:「每次聽到粉絲這麼說,都成為我繼續做下去的動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