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姚元浩喪母心聲惹人鼻酸 一句話敬隋棠

〔記者鍾智凱/台北報導〕《全明星籃球表演賽》的熱血精神與運動風潮,將以全明星選手為主力號召,《全明星運動會》過去比拚的項目比較多元,但這次專精在「籃球」項目上,以全明星選手為主力號召,集結籃球好手,搭配演藝界熱愛籃球的藝人們,組成一隊九人的夢幻籃球聯隊,分別是「雷霆藍」與「暴風紅」兩隊要來熱血較勁,紅隊成員有姚元浩、吳念軒、顏佑庭、鍾承翰、潘君侖、李玉璽、張睿家、王家梁。藍隊有正義、章廣辰、林敬倫、禾浩辰、蔡昌憲。

《全明星籃球表演賽》將以全明星選手為主力號召。(寬宏提供)

不久前姚元浩歷經喪母之痛,11月告別式時,交往8年的前女友隋棠前去上香致意,分手當年隋棠形容心被美工刀割,轟動演藝圈,這次隋棠前嫌盡釋送姚母最後一程,姚元浩表示其實事前不知道隋棠會來,滿突然的,當天沒交集到,「很謝謝她,就是謝謝她的關心」,隋棠與姚母的交情應該是滿好,姚元浩低調表示「就是認識很久」。

姚元浩身旁朋友都來關心,告訴自己每個人都會遇到這種傷痛,心情上每天都在想念媽媽,回去家裡看到媽媽的遺物都一直想念,也回憶自己守在媽媽病榻前嚥下最後一口氣,親了媽媽的額頭要她一路好走,也遺憾媽媽生前沒能帶她去歐洲走走,也心想媽媽應該很遺憾沒能看到自己結婚生小孩。而兩隊今也相互放話,有的提議是要賭錢,或是輸的玩大冒險,或脫衣服裸奔。購票請洽寬宏售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