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穿超深V曬愛心型小包 木村光希一個轉身險露雪乳

木村光希肩背Saint Laurent經典印花系列Le Monogramme愛心型小包。(Saint Laurent提供)

〔記者方惠宗/台北報導〕法國精品Saint Laurent經典印花系列Le Monogramme,復古懷舊的老花面貌,各式包款深受年輕一代的明星喜愛。其中,木村光希以該系列愛心型小包入鏡,在鏡頭前,她身穿深V領斑紋線衫,一個轉身秀出胸前深V挖空,微微露出東、西半球,頸項間的美型線條展露無遺,大方穿出充滿朝氣的性感態度。

木村光希穿深V領斑紋線衫搭配藍色丹寧褲,深V上衣展露頸項之美,秀出性感態度。(Saint Laurent提供)

Saint Laurent將展示重點聚焦繪上一抹溫暖的大地棕色系的2021秋冬經典印花系列,Monogram採用帆布雷射印花與植物鞣製皮革,搭配古銅色金屬扣環;植物鞣製皮革具有耐光性,並會隨時光的遞嬗而展露不同的皮革色澤感,充分體現品牌的皮件傳統和悠久的精湛工藝。全系列共有愛心型小包、水桶包、水餃包、相機包、拳擊包、公事包等多樣實用性款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