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謝忻才走出不倫戀!老師一看面相斷言「感情狀況」:波折很多

謝忻日前登上節目分析面相,被指出會有較多的感情波折。(翻攝自謝忻臉書、YouTube 女人我最大)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女星謝忻2年前爆出與人夫阿翔的不倫戀,重創演藝事業,如今她積極出演各大節目,並成功找回生活步調,不過她的感情問題也依舊是網友關注焦點。日前謝忻登上《女人我最大》,並在節目中讓老師透過面相分析她的「感情狀況」。

日前專家湯鎮瑋在節目中分析謝忻面相,他表示對方的夫妻宮明顯較為短窄、凹陷,「這代表感情會比較多波折一點。」也意味著愛情與事業兩者無法兼顧,「事業好的時候就不可以談戀愛,談戀愛的時候就會忘記事業。」

對此,謝忻也坦言自己確實只能「二選一」,原本是老師的她,進入演藝圈前有個穩定交往的男友,且對方出身政治世家,擁有相當不錯的背景。當時身為素人的謝忻參加胡瓜的節目,立刻被過去的經紀公司相中,簽了6年合約,男友也在當天收到知名大學的入學通知。本以為能夠維持遠距離戀愛的謝忻,卻在進入演藝圈半年不到,就與對方分手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