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證件妹」首披婚紗曝喜訊 透膚辣曬S曲線直喊:緊張度不輸奧運

射擊國手「證件妹」吳佳穎亮眼外型和甜美氣質,圈粉無數。(翻攝自yingying_der IG)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射擊女子國手「證件妹」吳佳穎,今年在東奧25米火藥手槍拿下第5名,打破台灣史上最佳紀錄,亮眼外型和甜美氣質更是圈粉無數,而她昨(25日)在社群曝出喜訊,分享擔任「體育推手獎」主持人心得,更發出多張首披婚紗美照嗨翻粉絲。

吳佳穎昨(25日)興奮寫下:「今天很榮幸能擔任一年一度體育推手獎的女主持人,也是我人生第一次在這麼多人面前說話,緊張度不輸奧運。」除了謝謝體育署讓她嘗試不同挑戰,力求完美的吳佳穎,也在各方幫助下順利完成活動,更因為這次的機會穿上了人生第一次婚紗。

照片中吳佳穎換上兩套截然不同的鮮紅色和藍紫色婚紗,不僅襯出雪白肌膚和獨特氣質,透膚設計更是大洩凹凸有致火辣S曲線,讓大批網友直噴鼻血,紛紛表示「這應該不是主持而是選美了吧」、「佳穎真的是女神級的美」、「好可愛的新娘!愛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